喜欢综漫,快穿,同人文

《我,钓系,让目标主动攻略[快穿]》by姎星

  一句话简介:攻略x让目标主动攻略√

         立意:最真挚的感情,往往也是他人眼里最最美好的风景

  沈随已绑定了个系统,任务是扮演深爱天命之子们的追求者,成功攻略天命之子,达成“舔狗应有尽有”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表面诚恳地应下,然后光明正大反转了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扮演着“丈夫死了的病美人O,已经订婚的自闭症小少爷,养着人的肉食系网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止没有舔天命之子,反而装作深爱别人,钓天命之子主动攻略他。

攻略对象想跟他做兄弟做朋友?“好”

攻略对象想跟他恋爱?“我们不是好朋友/好兄弟/好知己吗?我对别人情深似海,我们没可能”

         系统没忍住疑问,宿主确实达成了结局,但是不是哪里不对?为什么是天命之子在追求宿主?

        世界一:他是暗恋霸总的自闭症小少爷——已完结。

       系统告诉他:你要按原剧情坚定选择和霸总结婚,先婚后爱,然后这样这样把霸总舔到手。

  沈随已点头应下了,转身选择了和海王男配订婚,他每天装作喜欢,给海王画画,朋友圈秀恩爱,半点不关心霸总。

  系统恐慌地害怕任务失败,连忙翻了翻记录,然后缓缓打出了问号。

  霸总好感度不知道什么时候满了,每天都在挣扎要不要撬墙角。

  沈随已越和海王甜蜜,霸总越黑化,忍无可忍直接把海王弄出局,把沈随已压在画架上欺负。

  霸总自己走沈随已的任务,强求结婚,执着追求,把任务进度条弄满了。

  系统恍惚地说:科幻巨著,6

(自闭症爱画画小少爷x冷静偏执底线挣扎总裁)

世界四:他是喜欢漫画家的毒舌主角——已完结。

  沈随已来到现实世界后,没有按原剧情喜欢漫画家,他装作对官配念念不忘,每天都想回去。

  漫画家反而边被沈随已骂边心动,别扭地想按设定画完自己的故事,又克制不住在沈随已想回去结婚时阻止。

  他黑化值蹭蹭上升,终于违背自己的设定,把沈随已的官配配给了别人,自己咬牙切齿地边被挑衅,边努力做完了任务。

(嘴毒欠太阳武力值高漫画主角x别扭掌控欲强漫画家)

世界二(朋友妻不可欺的百分百匹配度O):

他是原定喜欢上将,现在和上将兄弟结婚的病美人O——已完结

(被强取病美人伶仃遗孀Ox联盟偶像正直糙汉上将A)

世界三(在恋综上高速的肉食系网红):

  他是原定喜欢小狼狗rapper,现在养拜金男的肉食系深夜网红——已完成

(万人嫌变万人迷放纵大美人网红x占有欲强rapper小狼狗)

世界四(渴血的嘴臭职业电竞选手):

  他是原定喜欢天才边路,现在重度纸片人梦男的渴血吸血鬼,狂妄打野——进行中

  PS:1.舔狗应有尽有是任务名,反转后表现为攻的追求和主动攻略。

  2.【狗血*伪强制*酸】逻辑为感情发展服务,xp放飞,苏,白,不逆不拆。

  3.受每个世界开始装作喜欢的人,都是让攻吃醋的工具人炮灰,炮灰和受外在表现是双箭头,未确定关系/炮灰已死

评论

热度(3)